close

我想...這一切都結束了
我不會再有一絲毫的感情牽絆著
自己真的好天真,誠意的試著改變自己,努力做出友好的表現
渴望著能夠找到過去的那種感覺
卻不被領情,反被丟在地上踐踏

在少之又少的相處機會中只能主動,並非刻意
在態度上跟本就是一直在閃躲,很明顯就是如此
每次都怪說問題出在我,我已經有所頓悟不再讓你為難
現在照我看來明明就是你心裡有鬼

發現你好自私,也覺得這原來都是假的,表面功夫果然是你的專長
講一堆好聽話後,做的又跟說的不一樣,真該早點看清你的人
一次又一次給我希望,又讓我失望落空
從頭到尾都在當我耍猴戲,哎~我不想一直扮演熱臉的角色

心真的好痛好痛,我累了,我選擇放棄尋找那個回到當初的感覺
百般無奈的不想去恨,可是要忘記你的好,就只好用恨來掩蓋它
每當想起以前點點滴滴的回憶,拉到現實中,對我來說真是一個諷刺
以前的那些美好回憶,就讓它鎖在過去裡吧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ock08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